有些東西是每一家出版社都有的,例如很多的書、專屬LOGO、廁所:但是有一些東西可能就只有幾家出版社才有,甚至,台灣可能只有一家出版社才有。只是可能啦,我也不太確定。

 

到底是蝦咪碗糕呢?氣味。一種清爽、愉悅,讓你想用舌頭舔一下牙齒(都看過廣告吧)的那種氣味。

 

我換帖的在大塊文化吃頭路,他最近很神秘的告訴我,每次剛過吃飯時間,他都很喜歡去公司的WC晃一下,理由是整個人會很放鬆、很快樂。當他邊講邊一臉陶醉的時候,我忍不住問了「你都是那時候去大便喔?」結果當場被他海K了一頓(我要申訴~~文化人不該這麼暴力,咳咳)。

 

在我輕聲細語、超有禮貌的仔細詢問之下,真相終於一點一滴的顯露了 ---> 大塊的WC在吃飯時間剛過的時候常常要排隊,因為一堆人等著刷牙,此起彼落的刷刷聲,讓WC滿室生香,瀰漫著一股連五星級WC也不見得會有的,簡直就要把人帶到天堂的芬芳。

 

「蝦蜜?你們大塊的人牙齒都爛掉了,吃完飯非刷牙不可喔?」一講完我就知道自己錯了,他的拳頭還沒有揮過來,我就以此生最快的速度往門外跑,邊跑還邊聽到他用越來越遙遠的聲音大喊著:「是愛乾淨啦!愛乾淨!你這笨蛋………」

 

經歷了這個難忘的生命考驗之後,我有一個很深的領悟,A刷牙可能會讓B致命,人與人之間相互影響的程度真的很奇妙。

 
543下台一鞠躬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u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