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出版人郝明義說:「工作是一種藍色。藍色的海洋。有淺灘可以嬉耍。有浪濤以供浮沈。還有那永遠呼喚我們追尋的彼岸。」當一個人能以如此詩意的角度看待工作時,工作於他,必然有更多別的意義與領悟。在《工作DNA增訂三卷本》中,郝明義為「基層」、「中堅幹部」、「決策者」獨立撰書,是為:《工作DNA鳥之卷》、《工作DNA 駱駝之卷》、《工作DNA 鯨魚之卷》。
新書系列座談會中,將邀請老爺大酒店集團執行長沈方正、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何啟聖 先生一起分享行走職場至今的綜觀感受。

欲參加講座活動者,請於本頁下方填妥報名資料,我們將優先為您保留座談會座席(保留座位至開場前五分鐘)。 報名完成並於當天現場報到的前五名朋友,可獲《工作DNA》書一本。   

【系列座談一】

獻給鳥、駱駝和鯨魚的工作手冊

─《工作DNA增訂三卷本》新書講座 

活動日期│2013.2.2(六)19:00-20:30
活動講者│郝明義(大塊文化董事長)、沈方正(老爺大酒店集團執行長)
活動場地│誠品信義店3F Forum
 (台北市松高路11號) 
參加方式│自由入場

聯絡電話│02-8712-3898*51

 
 【系列座談二】
 
獻給鳥、駱駝和鯨魚的工作手冊
─《工作DNA增訂三卷本》新書發表會 

活動日期
│2013.2.3(日)13:00-14:00

活動講者│郝明義(大塊文化董事長)、何啟聖(1111人力銀行副總經理)
活動地點│台北國際書展主題廣場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u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