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,我們飛進青鳥的國度,到文學花園裡躲迷藏。cover  

比利時這個西歐平地小國,有什麼高明之處?
巧克力、尿尿小童、啤酒、淡菜配薯條,還是曾經「無政府」541天?
不如走進文學花園,挖掘你所不知道的比利時寶藏。 

您或許知道比利時巧克力的美味全球聞名;可是,恐怕不清楚,比利時啤酒的口味超過一千種,每天只限一種需時三年才能品嚐完畢。您可能在新聞上看過,比利時曾陷入無政府狀態長達541日之久;不過,也許沒聽過,比利時國營廣播電視法語台曾經在2006年演出一場「比利時最後一日」的實況直播震撼秀,驚動全世界。您也許憧憬法國文化,但是一直錯過比利時的法語文學。

大塊文化在2013台北國際書展期間,出版《平地國的迷藏花園:你所不知道的比利時法語文學精華》,邀請劉光能博士卓鳴鳳先生進行對談,兩人將一步步揭開這個族群的神秘面貌,暢談扣人心弦的國情與文學。

現場還準備了由麥米魯比利時啤酒專家提供的50瓶比利時啤酒,要送給前50名完成網路報名且至現場報到的讀者,既長知識兼飽口福,您不容錯過! 

  G_DEK_330 欲參加講座活動者,請於本頁下方填妥報名資料,我們將優先為您保留座談會座席(保留座位至開場前五分鐘)。報名完成並於當天現場報到的前五十名朋友,可獲麥米魯  獨家贊助的比利時啤酒一瓶。  

日安,比利時!
《平地國的迷藏花園:你所不知道的比利時文學精華》新書講座 
活動時間|2012.01.31(二)17:00-17:45

活動地點| 世貿一館藍沙龍
活動講者| 劉光能(中央大學法文系前主任暨所長)、卓鳴鳳(駐歐盟兼駐比利時台北代表處 文化組前組長) 

arrow
arrow

    locu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