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簡文仁出招各種3C產品趨勢,越做越講究「輕薄短小」,從使用角度來講,基本上不用負擔太多產品的重量固然是好,但若以人體工學角度來看,未必!因為輕薄短小,拿手機或平板電腦的手、加上一直在按來點去、滑不停的手指,都是懸空的,這一懸空,手腕、手肘、肩膀都會出問題!

國泰綜合醫院物理治療師──簡文仁醫師,將親自教大家「一招四式進階健康操」,從好記易做的四式動作,一步步漸進量力慢慢來。入門操,如果每天能當暖身操來做做,深信對大家的肌力、柔軟度、平衡感、心肺有氧功能,都能感受到不一樣的進步。

欲參加講座活動者,請於本頁下方填妥報名資料,我們將優先為您保留座談會座席(保留座位至開場前五分鐘)。 報名完成並於當天現場報到的前五名朋友,可獲《簡文仁出招‧3C痠痛症候群投降 》書一本。  

【系列座談一】 

投降吧!痠痛
─《簡文仁出招‧3C痠痛症候群投降》新書講座 

活動時間|2013.02.03(日)14:30-16:00
活動地點|誠品信義店3F Forum
活動講者|簡文仁(本書作者)

 
【系列座談二】 

投降吧!痠痛
─《簡文仁出招‧3C痠痛症候群投降》新書講座 II

活動時間|2013.02.04(一)12:00-12:45 
活動地點|台北國際書展世貿一館朗讀沙龍 
活動講者|簡文仁(本書作者)

arrow
arrow

    locu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