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知名繪本藝術家─周瑞萍Rae,二○一一年獲邀以新作品《馬櫻丹之歌》參加第五十四屆威尼斯雙年展平行展 Future Pass,曾於二馬櫻丹之歌○○六年榮獲義大利波隆納插畫入選的肯定。此次為了一圓到歐洲取經的夢想,身為藝術創作者、插畫家、媽媽,以及作家、設計師、教師等多重身分的她,究竟如何安排這趟一方面得忍受想念孩子之苦,一方面還要努力吸取藝術養分的歐洲之行?在看似愉快悠閒的歐洲步道上,她如何承受內心的煎熬,將思念化成創作的動力……?

一趟集結藝術、親情、思念、勇氣的美妙旅程;作者百分百真情代表作。 

周瑞萍Rae《馬櫻丹之歌》新書分享會
活動時間|2013.02.03(日)1
9:30-21:00
活動地點| 誠品信義店3F Forum
活動講者| 周瑞萍Rae(本書作者、繪本作家、插畫家)

欲參加講座活動者,請於本頁下方填妥報名資料,我們將優先為您保留座談會座席(保留座位至開場前五分鐘)。 報名完成並於當天現場報到即可免費獲得《雙河灣雜誌》;於誠品書店購買《馬櫻丹之歌》,憑發票還可兌換優鮮沛果乾一包。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u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