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美好生活,Enter》
16個日本優質品牌帶來16種LIFE STYLE與消費體驗

系列講座

精研日本二十餘年的作者柯珊珊,將帶領我們遨遊日本一流店舖魅力,直接進入企業總部,
鑑賞他們創造的優質商品,探索他們如何行銷,了解如何營造美好生活,以及如何建立企業核心價值——
他們與消費者相互共鳴,其中的品味、美學與精緻度,讓人流連忘返。

想看更多《美好生活,ENTER》,請上:http://www.locuspublishing.com/events/1111TN028/

兩場講座皆免費入場,即日起開放線上報名,填妥下方報名資料,
  活動當天除可優先為您保留講座座位,還有機會可獲得作者私人提供禮物喔!

 

講座時間:
2013.03.27(三)誠品信義店 Mini Forum  晚上7:30-9:00
2013.04.06(六)紀伊國屋 天母店   下午3:30-5:00

活動辦法:
作者珍惜與讀者面對面的機會,兩場講座皆特別私人提供日本風格禮物。
參加講座者請在活動結束後將本書截角 (可事先買書帶來參加或在現場購買) 交給工作人員,以便兌換抽獎號碼券,現場將立即由作者進行抽獎,當場就能夠把禮物帶回家。

     誠品講座贈品:美妝用品組     紀伊國屋講座贈品:拉拉熊用品組

02_誠品講座的美妝用品組01_紀伊國屋講座拉拉熊用品組    

備註:
※有關《美好生活,ENTER》一書抽獎活動,為公平起見,無論參加大塊通信抽獎或講座現場抽獎的讀者,皆需交回本書上之截角。
※大塊網頁上所刊登抽獎禮物皆為本書所介紹的品牌提供,是由日本空運來台的獨家好禮,通信抽獎者請郵寄截角到出版社,並寫上想要的禮物名稱,將有多次抽獎機會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u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