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黃心健說:「當有了MP3,我開始不知道音樂是什麼。當有了YouTube,我開始不知道影片是什麼。當有了blog,我開始不知道文章是什麼。當有了Facebook,我開始不知道朋友是什麼。」

反映到藝術創作層面,科技的進步到底讓藝術創作更為自由?還是稀釋了更多藝術表現的內在聲音?
來聽聽新媒體藝術家黃心健與台北當代藝術館館長石瑞仁,對於科技、藝術、人文之間的反思對話。

 「人類創造科技  科技修改人性──科技蜃樓裡的反動聲音」活動講座
*時間:5/26(日)下午3:00-4:00
地點:台北當代藝術館 一樓活動大廳(台北市大同區長安西路39號)

主持人:曹筱玥/台北科技大學助理教授暨互動藝術實驗室主持人
主講人:黃心健/新媒體藝術家、《科技蜃樓》作者
與談人:石瑞仁/台北當代藝術館館長

報名方式:講座免費參加,座位有限,欲參加者請先填妥下方報名資料。

 

關於《科技蜃樓》

本書是黃心健在過去25年裡,從工程領域「遷徙」到藝術創作得到的領悟分享。
科技本於人性,隱藏著人的善念與狡詐;它顛覆了人的生活,也製造了無數美麗的幻象,如同蜃樓。
黃心健要談的是人與科技之間的愛恨情仇。


AKIBO 設計師、藝術家
翁振宇 亞洲大學創意商品設計學系系主任
陳國祥 義守大學教授兼傳播與設計學院院長
梁桂嘉 國立台灣師範大學設計研究所教授兼所長
詹宏志 PChome Online 董事長
盧非易 國立政治大學廣播電視學系副教授 深刻推薦

>>更多內容,請上:http://www.locuspublishing.com/Produck.aspx?bokId=1111CA193 

arrow
arrow

    locu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