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講座消息】

 

樂齡書封定稿

 

【本書介紹】

       高齡老人味覺退化,如何用「視覺」來補強,與善用天然的調味來吸引與提升他們的食慾,對越來越多獨居的高齡老人來說,這本書省時、省事的做三餐,其實一點都不難。

        一個電鍋 ,一台果汁機,即可做出健康美味又可口的高齡樂活餐飲;這是能讓多少老人家胃口大開、多少為人子女覺得盡孝變得好容易的一舉兩得!
        在日常的飲食中,我們常可聽到什麼東西「性熱」,什麼東西「性涼」,什麼人的體質屬什麼型,不能吃什麼東西等,可見雖然醫學如此發達,古老中醫的許多觀念,仍然在深深影響著我們。

        這本書由認識體質吃出健康開始,並教大家如何測試自己的體質,選擇適合自己體質的食物,這可比吃補藥還有用!一來可借此來認識食物的性質,二來可選擇適合體質的食物,同時做方便的料理烹飪。

        楊玲玲教授特別在書中提供多樣化,並能符合健康需求的正確飲食組合,介紹春、夏、秋、冬,最容易搭配的當季食材,價錢便宜、教大家用簡易、不麻 煩、輕鬆的做出新鮮與營養十足的料理食譜。楊玲玲教授深信,不僅老人家會喜歡,應該有不少的婆婆媽媽也會樂於閱讀,原來好吃的餐飲菜色,並不需要把廚房和 自己弄得滿是油煙、一團混亂,原來多變化、營養不流失的做三餐,也可以從容與優雅。

        全書超過百道各式葷素料理食譜外,還有茶飲與點心,讓原本對飲食越來越沒胃口的老人家,也可重拾享受美食的樂趣,讓兒女們對高齡父母的三餐,不再因變不出花樣而傷腦筋。

 

【講座資訊】

《樂齡好滋味:楊玲玲的幸福餐飲》新書料理分享會

主講:楊玲玲 (本書作者、佛光大學樂活產業學院院長)

時間:6.20(五)7:30pm-9:00pm

地點:誠品新板店3F Handmade Studio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   (板橋捷運站2號出口)

 

事先報名且現場報到的前10名讀者,可得神秘小禮物一份。

 

【立即報名】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u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