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愛做木工的朋友,一定會想要找個舒適又寬敞的教學空間來做學習,當然,你應該也會想要學一些跟一般木工課程有所不同的課程,例如製做一張專屬於自己的椅子。

「木工職人」是一群從事室內設計、木作裝修工程、產品設計、科大兼任教師分散在各個產業但卻志同道合的朋友,希望可以用自己多年來在木工實作的經驗,提供一個舒適的教學空間,並不僅僅於木工技術的教學,未來目標將逐步規劃「實木空間設計」、「訂製木器」、「精品手工具」、「分享講座」等,打造一個生活品味與創意思考的交流園地。
木工職人更多介紹:
http://www.mugo.com.tw/about/detail

 在只要憑《匠人精神》一書在2015930日前,報名「木工職人」正規課程或單日課程並繳費成功者,可攜帶此書於課程,兌換木工職人綠色經典圍裙一件。(限量50件換完為止,木工職人教室保留更改獎品的權利 

木工職人圍裙贈品

《匠人精神》書籍介紹:

《匠人精神》立體書封 (含書腰)

《匠人精神:一流人才育成的 30 條法則》作者秋山利輝為「秋山木工」的負責人, 為了把年輕學徒培養成一流匠人,「秋山木工」創立了一套八年育人制度,本書完整記載這套制度的基本法則──「匠人須知三十條」。禮儀、感謝、尊敬、關懷、謙虛……這些做人最重要的事,每一條都是貌似簡單的基本道理,卻能有效地磨練心性和品格,喚醒每個人體內的一流精神。

 


無論在哪種產業,每位工作者的手中,都有一項專業技能。平時不忘反覆練習基本功、不忘初心,就能夠不斷進步,成為企業、老闆和顧客眼中不可或缺的一流人才。這些思想,都包含在「匠人須知三十條」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u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