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面_國外

(此為原文書封)

《渴》上冊搶先試讀徵文活動

 


   紐約時報暢銷作家克里斯多夫.派克不朽巨著,首度引進台灣

融合神祕學、宗教、驚悚、科幻元素的經典吸血鬼小說,比《暮光之城》更受歡迎

 


 

【內容介紹】

 

夜叉,第一個吸血鬼;夕塔,將是最後一個。

 

夜叉獵殺所有吸血鬼,直到世界的盡頭;

而夕塔,為了不再製造任何吸血鬼,竟無法停止殺戮……

 

等到世上沒有吸血鬼時,黑天應允夜叉與夕塔的眷祐會實現嗎?

 

吸血鬼阿麗莎.波恩,在日光下不會化為灰燼,面對十字架不會畏縮。在她開口之前,樣子看起來不過是個十八歲的女孩;一旦她開口,聲調中迴響著無窮盡的滄桑歷練,人們會發現她其實成熟許多。

 

阿麗莎從不在一個地方停留太久,以免被察覺她的容貌不會變老。從盛行濕婆信仰的印度流浪到興建金字塔的埃及、在希臘與柏拉圖成為好友、文藝復興之前就在義大利體驗人類文明即將綻放的驚喜……阿麗莎的吸血鬼生命已延續五千年。

 

五千前年,阿麗莎的名字叫夕塔,有深愛的丈夫與女兒,對生活心滿意足。但她出身不平凡的兒時玩伴夜叉,卻出手毀掉她的生活。夜叉,蛇魔的黑暗、嗜血之子。他不斷製造吸血鬼,以擴張族群;被夜叉深深戀慕的夕塔,也被迫成為其中一份子。

 

吸血鬼族群橫行的日子沒有持續太久。人們相傳黑天是天神的化身,夜叉無法忍受有人比他強大,遂與黑天決鬥。在這場決鬥之後,夜叉與夕塔的心完全被黑天收服。黑天最後給他們各自需遵守的約定,只要夜叉與夕塔遵行不悖,終有一天,黑天將會實現他的承諾。

 

夕塔從此不再製造吸血鬼,夜叉則四處追殺吸血鬼。

當世上的吸血鬼只剩下他們彼此時,誰可以活著得到黑天的眷顧?

 

【作者介紹】

 

克里斯多夫.派克(Christopher Pike

本名Kevin McFadden195411月生於紐約,成長於加州,現住加州。大學中輟生,做過工廠工人、房屋油漆工、電腦程式設計師。

派克目前著有四十多本小說,類型多為青少年驚悚小說;此外還有六部系列小說、兩本短篇小說集,以及一套24本的兒童故事集。《渴》為派克首部被引進台灣的作品。

他一開始寫科幻和推理小說,不成功。後來一位編輯建議他改寫青少年驚悚小說,連續三書暢銷,因而成名。作品雖以驚悚小說為主,但常融合科幻、靈性、謀殺推理的元素,並常指涉古埃及、希臘、印度神話。好星相、打坐冥想、閱讀、跑步、衝浪。他自承寫作受亞瑟.克拉克(Arthur C. Clarke),艾西莫夫( Isaac Asimov),海萊茵(Robert A. Heinlein),克莉絲蒂(Agatha Christie),史蒂芬.金(Stephen King)影響。

 

【譯者介紹】

 

安麗姬

專職譯者,英國Newcastle大學應用語言學碩士,譯作:《暮光之城:破曉》。

 

【活動說明】

 

   徵求部落格版主搶先閱讀大塊出版201507月新書,閱畢並在個人部落格貼出800字以上的讀後感者,即可獲得大塊出版201507月新書《渴》上冊乙本。

 

 

【報名及截稿時間】

 

1. 報名時間:2015/06/09 ( ) 2015/06/14( ) 晚上2400 為止。

2. 請將個人資料包括:真實姓名、聯絡電話、e-mail、收件地址,以及發表用筆名、個人部落格名稱和網址,e-mail 至:fiction@locuspublishing.com。來信主旨請註明:我要報名參加「《渴》上冊試讀活動」(您的聯絡資料僅供寄送書用,不會公佈。)

3. 入選公佈時間:2015/06/15)於大塊遊樂場&大塊粉絲團公佈,並會寄出通知信。

4.《渴》上冊試讀本寄出時間:2015/06/17)前寄出。

5. 截稿時間:205/07/10(五)晚上24:00前,為避免影響其他人權益,延遲交稿者恕不贈送《》新書。

6. 將讀後感貼在你的部落格上,讀後感字數至少800字,標題請包含「」文字。

7.將心得存至word檔或TXT文字檔連同個人資料在2015/07/10(五)晚上24:00e-mail 至:fiction@locuspublishing.com(信件主旨請務必註明:《》試讀心得)。

 

 

【注意事項】

 

  1. 若您已經在大塊遊樂場或網路書店看到試讀消息且寄出報名表,請勿重複報名,由於作業問題,違者我們必須取消您此次參加資格。

P.S. 請務必遵守此項規定,避免造成誤會。感謝大家配合。

2. 大塊文化將斟酌決定入選參加試讀活動人選,同時保留相關活動內容變動的權力。所有入選此試讀

   活動的讀者,皆會一一回信告知,若未收到通知,歡迎你來信詢問(服務信箱:

   fiction@locuspublishing.com)。

3. 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,一經查證屬實,需要對於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自行負責。

4. 文章須同意授權大塊文化做為《》宣傳使用,主辦單位有權將文章取部分或全部刊載於網路、實體等文宣上。

5. 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、澎、金、馬地區。

6. 為避免郵件漏失造成誤會,您寄來fiction@locuspublishing.com的報名信都會收到自動回復信,無須索取郵件回條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u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