吸血鬼的故事一直都深受大家的喜歡,但你知道在 21 世紀的這個世代,是真的有吸血鬼的存在……


在英國有超過1萬5千名吸血鬼!

其實這是一個愛吸血的組織,主要是受影視作品《暮光之城》的影響,一些崇尚個性的年輕人瘋狂迷戀劇中神奇的力量,紛紛模仿劇中吸血鬼的言行舉止,他們甚至製造了一種特殊的飲料,其外形與醫院用的血袋十分相似,但並不是真的血液。 

 

渴-套書 立體書72dpi  

大塊文化七月出版的《渴》(Thirst) 這套上下兩冊的小說是敘述吸血鬼夜叉、夕塔以及天神的化身「黑天」這三者之間的故事。

 

五千年前,夕塔有深愛的丈夫與女兒,對生活心滿意足。但夜叉,這個嗜血之子,他不斷製造吸血鬼,以擴張族群;被夜叉深深戀慕的夕塔,也被迫成為其中一份子。

 吸血鬼族群橫行的日子沒有持續太久。人們相傳黑天是天神的化身,夜叉無法忍受有人比他強大,遂與黑天決鬥。在這場決鬥之後,夜叉與夕塔的心完全被黑天收服。黑天最後給他們各自需遵守的約定:

夕塔從此不再製造吸血鬼,夜叉則四處追殺吸血鬼。

 當世上的吸血鬼只剩下他們彼此時,誰可以活著得到黑天的眷顧?

 

過了五千年後……

 夕塔,最後一個吸血鬼。

五千年來,夕塔接收黑天浩瀚的珍愛,以為沒有任何事物能傷害她。然而,當夜叉要前來終結她的性命時,她終於瞭解自己並非全能。這時,又出現另一個叫艾迪.芬德的吸血鬼,他具有夜叉的力量,夕塔差點被他消滅。

 幾次死裡逃生後,夕塔渴望有親人陪伴。為了再當一次母親,她運用煉金術士的工具,與好友西莫爾的血,成功將她的吸血鬼體質扭轉為凡人。她感覺到自己的聽覺、視覺、行動力顯然不再敏銳如昔。還有,對於黑天的記憶喪失許多,細節不復清晰。

 但夕塔沒想到會生出一個具有莫測高深之力量的女兒——卡莉卡。養育女兒令夕塔困擾不已,因為卡莉卡似乎沒有良知,且她天生嗜血、樂於獵殺人類,以及不斷追問一名新生兒的下落——根據古埃及「蘇薩瑪預言」,基督會重生四次。他第四度降生世間的日子,竟與夕塔的朋友寶菈的兒子約翰相同。

 

 約翰真的是第四度降臨世間的基督?卡莉卡為何想要約翰超過一切?

不再具有吸血鬼卓越的能力,夕塔將如何因應卡莉卡的脫序作為?

 而夕塔的終極任務,是將世間遭到的破壞一一歸正……

 

《渴》各大書店現正熱賣中..........

  網路書店從這去→→→

  大塊文化 Online   

    博客網路書店

    TAAZE讀冊生活

    金石堂網路書店

    誠品網路書店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u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