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們在閱讀時

書就像一面鏡子,透過它,

我會離開現象的世界,觀照自己的內心。

值此閱讀時刻,過去、現在與未來交織流動。

 

大塊文化與實體書店合作的首本試讀作品——由當代最有辨識度的封面設計師彼得.曼德森,帶來關於閱讀的思辨之旅:《我們在閱讀時看到了什麼》。

 

書中的視覺與文字範例帶著讀者多方探討閱讀的現象學,讓人瞭解我們閱讀文學時如何想像畫面。閱讀時我們看到什麼?俄國文學家托爾斯泰(Tolstoy)是否真的描述過安娜‧卡列尼娜(Anna Karenina)的長相?美國小說家梅爾維爾(Herman Melville)是否真的告訴過我們《白鯨記》主角以實瑪利(Ishmael)的外表?本書將以出人意表的方式,探討我們如何理解閱讀這件事。

想要有得讀又有得拿嗎?快到小小書房與紀州庵文學森林向店員索取書稿吧(每間店限量30名喔)。有繳交心得的朋友,經查核後,還可以獲得試閱的新書與餐飲抵用券喔!

 【活動參加辦法與說明】

  1. 活動時間:2015/08/21~2015/09/04
  2. 活動地點:小小書房新北市永和區復興街36號)紀州庵文學森林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07號)
  3. 欲參加活動者,可前往合作書店向店員登記資料,索取書稿乙份。
  4. 每間店各限量30名,參加從速。
  5. 請您回饋500字以上的讀書心得或建議,分享至自己的臉書(需設公開)與大塊遊樂場的FB留言區。
  6. 心得結尾請加上#LocusGR。
  7. 將心得存至word檔或TXT文字檔連同個人資料包括:真實姓名、聯絡電話、e-mail、發表用筆名、個人臉書和網址、報名的書店,e-mail 至:fiction@locuspublishing.com。來信主旨請註明:「《我們在閱讀時看見什麼》試讀活動心得」(您的聯絡資料僅供查核之用,不會公佈。)
  8. 活動截稿後並完成分享心得者,可於書上市後,與合作書店店員領取新書一本,並獲得大塊招待的100元餐飲抵用券;未分享心得滿兩次者,則暫將試讀機會讓予其他讀者。
  9. 本次心得繳交截止日期:9/18。
  10. 抵用券使用效期為領取後一個月內。

【注意事項】

1. 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,一經查證屬實,需要對於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自行負責。

2. 文章須同意授權大塊文化做為新書宣傳使用,主辦單位有權將文章取部分或全部刊載於網路、實體等文宣上。

3. 大塊文化保有更動、修改辦法的權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u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