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80_540

這幾年,在世界各地不同大大小小的馬拉松賽事,你總是可以看見一個皮膚白皙的女孩出現在這些賽事中,跟著世界各地的跑者一起享受馬拉松賽事,這位女孩就是歐陽靖。

歐陽靖在她的《 歐陽靖寫給女生的跑步書》  一書中,曾這樣寫著:只要找對了方法,跑步其實並不是無聊的運動,他也可以變得很好玩。

所以他喜歡和朋友一起跑步,與朋友相互督促之餘,團跑也讓他更有力量帶給其他人正面的影響。歐陽靖也和大多人一樣喜歡吃美食、喜歡旅遊,當他將「參加馬拉松路跑」排進她的旅遊行程後,她重新找到了一個不同以往認識城市的方式,她曾說:要不是為了要跑馬,她可能會錯過這一生中所吃過最好吃的鰻魚飯!

繼《 歐陽靖寫給女生的跑步書》 歐陽靖再次推出全新作品《旅跑‧日本》。

《旅跑.日本》不單單只是旅遊書,它以介紹「日本馬拉松賽事」與「相關配套旅遊行程」為重點,書中,歐陽靖不僅會告訴你日本馬拉松賽事的所有資訊,還會和你分享關於不同城市跑者的馬拉松故事。當然,最重要的是有「阿靖哥的馬拉松私房旅遊攻略」,告訴你怎麼邊跑邊玩最開心。讓你的旅遊不再只是單純的旅遊。

「跑過不同國家的賽事,享受當地美景美食。但我一直相信『馬拉松場上最美的風景是人』,

沿途為跑者全力應援的加油民眾,滿懷笑容真切地說:『您辛苦了!』的志工,帶著感恩的心回頭向終點線鞠躬的跑者。

還有用盡全力通過終點線的那一刻,原來那就是我人生中最完滿的一刻。」——歐陽靖

 

《旅跑•日本-歐陽靖寫給大家的跑步旅遊書》新書發表

時間:2015/9/2 (三) PM2:00
地點:誠品信義店3樓 Forum

主持人:胡杰 (街頭路跑創辦人)

來賓:

譚艾珍 (知名演員)

馬克媽媽 (親子插畫部落客)

 

 

 

活動注意事項:

  • 完成網路報名及現場報到成功者,可以同時領取簽書號碼牌。
  • 完成網路報名及現場報到成功者,有機會可以得到限量「旅跑手繪酷卡乙組」,限額3名。
  • 因座位有限,仍請提早完成報到並入場;報名僅保障讀者享有簽書號碼牌,但不保留現場座位。
  • 網路報名額滿後,仍可至現場參加活動,並索取簽書號碼牌,活動結束後憑號碼牌依序進行簽書。
  • 活動當天12:00即開放讀者入座與網路報名報到。
  • 主辦單位保留調整活動時間、地點、作者之權利,若遇天災或不可抗力因素,主辦單位將保留舉辦與否之權利。

 

 簽書規則:

  • 為尊重作者,只限簽歐陽靖作品。個人筆記本、卡片、傳單等物品一律謝絕。
  • 因活動時間限制及為加快簽書進行速度,活動現場只簽名,不署名、不題字,可以側拍,但不開放合照。
  • 拍照請勿使用閃光燈。
  • 請聽從現場工作人員的指示,遵守排隊動線,勿推擠、插隊。
  • 當天憑號碼牌依序簽書。

 

報到注意事項:

  • 不論有無線上報名者,皆須排隊領取號碼牌。
  • 驗票前請先將Accupass活動通電子票券QR Code列印下來,或準備好手機電子票券畫面,以免耽誤入場時間。
  • 驗票完成後,若想要給歐陽靖簽名的讀者,請領取號碼牌,活動結束後憑號碼牌依序進行簽書。
  • 活動當天於12:00起開始現場驗票報到入場,提早到的朋友們請12:00再至活動現場報到。

 

旅跑立體書-書腰  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u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