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001-大塊-林中秘族-立體300

如果道德敗壞了,趣味也必然會墮落。

一個推理故事、一則生態寓言。

也是一部駭人聽聞的自白。


不好意思,久等了。大塊文化與實體書店合作的第二本試讀作品——2013年《出版者周刊》年度十大好書,在英美書評界大獲好評的:《林中祕族》。

一九五年,叫諾頓佩利納的年輕醫師參加了一趟人類學研究之旅,前往密克羅尼西亞地區的某座島嶼,任務是尋找一個傳說中的神祕部落。科學家們達成了任務,不但找到神祕部落,還發現一群被他們稱為「夢遊者」的森林居民,這些島民的壽命很長,但心智退化的問題愈來愈嚴重。佩利納懷疑那些人會如此長壽,是因為吃了一種稀有的海龜;他殺了一隻海龜,把部分龜肉走私帶回美國。他設法證明自己的論點,成為舉世聞名的科學家,還獲頒諾貝爾獎,但他很快就發現,海龜肉雖有神奇效用,也會讓人付出可怕的代價。情勢很快就失控了,他內心的惡魔開始占上風,毀了他的人生。

想要有得讀又有得拿嗎?快到小小書房與紀州庵文學森林向店員索取書稿吧(每間店限量20名喔)。有繳交心得的朋友,經查核後,還可以獲得試閱的新書與餐飲抵用券喔!

【活動參加辦法與說明】

  1. 活動時間:11/23~12/7 (領完書稿後,即可加速閱讀,撰寫心得囉。越快寫好即可盡早領取新書一本,不用等到12/7以後喔。)
  2. 活動地點:小小書房(新北市永和區復興街36號)、紀州庵文學森林(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07號)
  3. 欲參加活動者,可前往合作書店向店員登記資料,索取書稿乙份。
  4. 每間店各限量20名,參加從速。
  5. 請您回饋500字以上的讀書心得或建議,分享至自己的臉書(需設公開)與大塊遊樂場的FB留言區。
    大塊遊樂場的FB留言區請按這裡
  6. 心得結尾請加上#LocusGR。
  7. 經查完成分享心得者,可於書上市後,與合作書店店員領取新書一本,並獲得大塊招待的100元餐飲抵用券;未分享心得滿兩次者,則暫將試讀機會讓予其他讀者。
  8. 本次心得繳交截止日期:12/21。
  9. 抵用券使用效期為領取後一個月內。

【注意事項】

1. 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,一經查證屬實,需要對於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自行負責。

2. 文章須同意授權大塊文化做為新書宣傳使用,主辦單位有權將文章取部分或全部刊載於網路、實體等文宣上。

3. 大塊文化保有更動、修改辦法的權利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u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