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over-300dpi

充滿詩意、鏗鏘有力、深刻難忘。”──卡勒德胡賽尼,《追風箏的孩子》、《燦爛千陽》作者


【內容介紹】

在戰火、砲彈、軍閥和他們虛假的承諾之前,在我們熟悉的人物無端從人間消亡或流亡異鄉之前,在塔利班和他們瘋狂的行徑之前,在空氣還未瀰漫死亡氣息之前,在大地尚未沾染紅色鮮血之前——我們原本生活美滿。(〈花園裡的麥金塔〉)

 

這是一個阿富汗男生成長和求生存的故事。作者Qais Akbar Omar(凱斯阿克巴歐馬)是阿富汗著名的地毯製造商。他在本書中娓娓道出一個阿富汗望族在戰亂蹂躪下的家族血淚史;向世人揭露阿富汗人民如何在一波波內憂外患下堅韌求生:從遭到俄羅斯強力侵占、殘暴紛亂的內戰時期、塔利班政權的崛起和衰落、直到大批美國大兵來此駐守鎮壓為止。

 

【作者介紹】

 Qais Akbar Omar(凱斯‧阿克巴‧歐馬)

家族四代在喀布爾經營地毯生意,他同時也從事寫作。2007年他在科羅拉多大學擔任訪問學者;2012年赴美就讀布蘭迪斯大學國際商學院;2014年肄業於波士頓大學創意寫作碩士班;2014-2015年,獲得哈佛大學「受難學者」(Scholars at Risk)基金的支助。歐馬曾針對阿富汗地毯在阿富汗、歐洲與美國發表演講並授課。他與史帝芬.蘭德雷根(Stephen Landrigan)合著《莎士比亞在喀布爾》(Shakespeare in Kabul)。現居於美國波士頓。

【譯者介紹】

鍾玉玨

台大外文系畢,夏威夷大學傳播系碩士,目前擔任國際新聞編譯。譯作涵蓋政治、經濟、心理、管理,譯有《三個小承諾》、《忠實的劊子手》、《為什麼常識不可靠?》、《為什麼我們這樣生活,那樣工作?》、《無敵》、《失業並非壞事》、《活出歷史》、《我的一生:柯林頓傳》等書。

【活動說明】

 徵求部落格版主試讀大塊出版201512月新書喀布爾男孩成長記》,閱畢並在個人部落格貼出800字以上的讀後感者,即可獲得大塊出版201512月新書喀布爾男孩成長記》乙本。

 【報名及截稿時間】

1. 報名時間:2015/11/18 ( ) 2015/11/22 ( ) 晚上2400 為止。

2. 請將個人資料包括:真實姓名、聯絡電話、e-mail、收件地址,以及發表用筆名、個人部落格名稱和網址,e-mail 至:fiction@locuspublishing.com。來信主旨請註明:我要報名參加「喀布爾男孩成長記》試讀活動」(您的聯絡資料僅供寄送書用,不會公佈。)

3. 入選公佈時間:2015/11/24(二)於大塊遊樂場&大塊粉絲團公佈,並會寄出通知信。

4.喀布爾男孩成長記》試讀本寄出時間:2015/11/25)前寄出。

5. 截稿時間:2015/12/13(日)晚上24:00前,為避免影響其他人權益,延遲交稿者恕不贈送喀布爾男孩成長記》新書。

6. 將讀後感貼在你的部落格上,讀後感字數至少800字,標題請包含「喀布爾男孩成長記」文字。

7.將心得存至word檔或TXT文字檔連同個人資料在2015/12/13(日)晚上24:00e-mail 至:fiction@locuspublishing.com(信件主旨請務必註明:喀布爾男孩成長記》試讀心得)。

【注意事項】

1.若您已經在大塊遊樂場或網路書店看到試讀消息且寄出報名表,請勿重複報名,由於作業問題,違者我們必須取消您此次參加資格。

P.S. 請務必遵守此項規定,避免造成誤會。感謝大家配合。

2. 大塊文化將斟酌決定入選參加試讀活動人選,同時保留相關活動內容變動的權力。所有入選此試讀

   活動的讀者,皆會一一回信告知,若未收到通知,歡迎你來信詢問(服務信箱:

   fiction@locuspublishing.com)。

3. 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,一經查證屬實,需要對於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自行負責。

4. 文章須同意授權大塊文化做為喀布爾男孩成長記》宣傳使用,主辦單位有權將文章取部分或全部刊載於網路、實體等文宣上。

5. 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、澎、金、馬地區。

6. 為避免郵件漏失造成誤會,您寄來fiction@locuspublishing.com的報名信都會收到自動回復信,無須索取郵件回條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u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