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有暴民——

就不會有週末假日,女人沒有財產權,

休閒娛樂是犯禁,性被真愛純潔囚禁,

打人的警察找不到。

暴民創造自由民主(立體書封)s

2016年書店試讀活動第一彈——《暴民開創自由民主》,翻轉你以為理所當然的美國史。

 

美國是現代世界的第一個民主共和國,總也讓人以為現在的自由民主社會在獨立建國之初就奠定了,而官方說法也總想支持這種美好的說詞。很可惜,不是這樣。我們目前所見到的各種自由與民主的開放,是經過兩百多年來一波波各式抗爭運動,透過被這些建國先驅們看不起的「賤民」、「暴民」們衝闖,解放了種族、性別、族裔、生活型態等等的歧視限制,才好不容易得來的。本書講述了被視為「不良」、「墮落」、「傷風敗俗」者的故事,他們闖蕩江湖爭取權利,由此展開了全新的視野,帶我們重新看待自由開放的活力社會,是怎樣透過不斷由下往上衝撞而達成。

 

誰知道爵士樂和搖滾樂竟扳倒了蘇維埃政權。

——瑪格麗特・愛特伍(Margaret Atwood)

想要有得讀又有得拿嗎?快到小小書房與紀州庵文學森林向店員索取書稿吧(每間店限量15名喔)。有繳交心得的朋友,經查核後,還可以獲得試閱的新書與餐飲抵用券喔!

 

【活動參加辦法與說明】

  1. 活動時間:3/29~4/11 (領完書稿後,即可加速閱讀,撰寫心得囉。越快寫好即可盡早領取新書一本,不用等到4/11以後喔。)
  2. 活動地點:小小書房(新北市永和區文化路192巷4弄2之1號)、紀州庵文學森林(台北市中正區同安街107號)
  3. 欲參加活動者,可前往合作書店向店員登記資料,索取書稿乙份。
  4. 每間店各限量15名,參加從速。
  5. 請您回饋500字以上的讀書心得或建議,分享至自己的臉書(需設公開)與大塊遊樂場的FB留言區。
  6. 心得結尾請加上#LocusGR。
  7. 經查完成分享心得者,可於書上市後,與合作書店店員領取新書一本,並獲得大塊招待的100元餐飲抵用券;未分享心得滿兩次者,則暫將試讀機會讓予其他讀者。
  8. 本次心得繳交截止日期:4/25。
  9. 抵用券使用效期為領取後一個月內。

【注意事項】

  1. 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,一經查證屬實,需要對於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自行負責。
  2. 文章須同意授權大塊文化做為新書宣傳使用,主辦單位有權將文章取部分或全部刊載於網路、實體等文宣上。

3. 大塊文化保有更動、修改辦法的權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u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