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食不在於山珍海味,而在考究對每一口食物絕不馬虎的人生態度。

被媒體譽為「醬汁女王」的台灣知名法國餐廳主廚Phoebe Wang,為了深入了解法國料理的精髓,十六年來一趟又一趟地飛往法國淘金。為了求知丟掉自尊不厭其煩地問,突破語言上的障礙與人交談,打破文化的差異隔閡努力地融入法國人的生活。堅定執著不做半調子的廚師,紮實地狠下工夫,一心只想做一個實至名歸的法國料理名廚。

在法國,她從大都市吃到小鄉下,由居家廚房煮到名廚餐廳,不管是家常菜、零食小吃,或者餐飲界最高峰的星級料理……都是她曾佇足樂於傾心學習之處。

更因為深愛法國,從含淚學習法國料理的痛苦中體悟了人生!

這個禮拜天,她將在誠品新板店3F Handmade Studio,與你分享這十六年來她的法國式舌上風華,並現場料理她深愛的法國美味。

 

時間:2013.03.10(日)15:00-16:30
地點:誠品新板店 3F Handmade Studio(新北市板橋區縣民大道二段66號)
講者:Phoebe Wang(《好料——台灣大廚在法國》作者;Phoebe in Berlin Kreative Kochschule(創意廚藝學院)負責人)

red

 


線上報名並於當天現場報到者,
即可獲贈GET HAPPY Cotton Candy贊助,既美味又漂亮的手工棉花糖!

 

 

【關於作者 Phoebe Wang】
曾於台灣前幾大外商廣告公司擔任創意指導十多年,現任Phoebe in Berlin Kreative Kochschule(創意廚藝學院)負責人,原路易十四歐法料理餐廳創辦人兼廚藝總監14年,Phoebe’s kitchen廚藝教室教學12年,被媒體封為「醬汁女王」。

十多年前她轉換跑道,由廣告界轉而投入餐飲業,不但堅持創意,且堅持不走捷徑,要做就一定要頂尖要道地。於是,她不但遠渡重洋,拜師法國二星級名廚傑哈普盧松門下學藝,更長年不斷的往返台灣與法國,深入法國各地學習不同地方的飲食文化與生活美學,讓自己從各個角度認識法國體驗法國,爾後瞭其精髓而煮之更發揚之。

目前她遠赴德國定居柏林,在柏林經營的Supper Club十分有聲有色,為這個組織在德國的第一位亞裔女主廚,廣獲媒體爭相報導、推崇。

更多《好料——台灣大廚在法國》介紹http://www.locuspublishing.com/Produck.aspx?bokId=1111CA194

arrow
arrow

    locu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