聆聽身體的樂章  

 《聆聽身體的樂章》新書發表會

時間:2014/12/11 14:30
地點:誠品信義店 3 F Forum
(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1號 3 樓)

img1416218758106  

當天發表會,只要完成報到手續,即贈送「遠傳 e 書城電子書禮卷 NT$100.-」。

現場還會教大家如何算生命靈數。作者也會在現場演奏鋼鼓。

 

       希臘哲學家畢達哥拉斯的畢氏定理,也能應用在人體。
      好好聆聽身體的內在節奏,
      讓心靈、身體、飲食達到完美的「健康金三角」。

               

  十之八九的人會主張,人生最重要的事莫過於健康。失去健康,生活品質下降,能做的事也會受限。

  不管你是什麼年紀,健康好壞與身體發炎程度有直接關係。發炎程度愈高,健康愈差。若發炎程度長期居高不下(慢性發炎),罹患癌症、心臟病、自體免疫疾病等重病的風險也隨之升高。

  希臘哲學家畢達哥拉斯在兩千五百年前提出的「畢氏定理」,讓我們瞭解到,若想解決自然界任何問題,「就看三角形」。生活裡所有影響健康的因素可簡單歸 納成三大類:心靈、身體、飲食,稱作「健康金三角」,三者互為影響,牽一動二。這三種因素會左右身體發炎的程度,讓你更健康,或者更容易生病。

  本書延續《來自身體的聲音》,提供更完整的架構,讓大家深入瞭解,若要更健康需要哪些條件,以及如何透過管控生活方式永保年輕。

 

作者介紹

 藍寧仕(Dimitrios Lenis

 作者照片  

 原籍希臘,旅居加拿大多年,現居於香港及台灣。
 著作包含《
21世紀新生命密碼》、《21世紀新生命密碼2》、《來自身體的聲音》、《直覺力》(均由大塊文化出版)。
 專攻營養、免疫、生活形態、運動、抗衰老等領域,強調運用身心靈合一的角度,追求最佳的健康與快樂。
 曾於著名的抗衰老醫學中心「安法診所」擔任醫學顧問。

       以「身心靈」的整體考量與生活形態醫學的觀點,鑽研如何採用自然方式強化免疫機能,以達疾病預防及抗老的效果。同時也研究如何達到身心最佳狀態,追尋最根本的健康之道。不但開發並教授各種自然療法,也研究西方傳統的數字學(即「生命密碼」),整合從生活形態到心靈層次的觀念,更深入鑽研「直覺」此一課題,認為「認識自己」才是獲得身心健康的終極之道。

      擁有加拿大道格拉斯大學的理工學位,美國洛杉磯脊椎神經醫學院(LACC)的醫學學位,以及美國、歐盟的醫師執業資格與物理治療執照。1989年起,即在北美及亞洲教授各類自然療程,包括脊椎神經與肌肉骨骼調理、身心整合、反射神經治療、情緒紓解、壓力管理、大笑治療、音樂治療、藝術治療、肌肉按摩、運動傷害復原等等。曾以一對一的講授方式,擔任多位歐盟職業運動員及奧運選手的運動傷害顧問。

 
作者其他著作

FB_BN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u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