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之屋12正面書封300dpi

歡喜相聚。

久等了,「夜之屋」完結篇《拯救》終於到來。

 

獻身於黑暗與光亮永恆的拔河之中,黑暗女兒與冥界之子啊,可曾感到疲累?是的,是該疲憊不堪的;因為善與惡的爭戰太過漫長,永不止息。

漫漫歲月,你也許已然蛻變成擁有美麗刺青的成鬼,有了一位誓約戰士,或是誓死保護的女祭司長;然而,面臨一次次的抉擇與越趨沉重的責任,你可能迷惘,可能失落,停

止追隨女神妮克絲之道。這不怪你,因為邪惡的眼睛竟是如此美麗和誠懇,而欺罔與謊言無辜如同嬰孩,良善與邪惡是這麼難以分辨啊!總讓人陷入混亂漩渦裡,無法自拔,

那就嚎啕大哭一場吧!淚乾了,再重新聆聽女神的聲音吧。夜的子女,聽到夜后的召喚了嗎?祂從未背棄任何一位子女,只要你願意相信生命與愛的價值,就得以無畏地往光

亮處走去。

但我們沒有太多時間慶祝重逢,因為決戰的時刻到了,前所未見的強大黑暗盤旋在陶沙市的上空,而對抗黑暗的團隊必須重整旗鼓。陶沙市民與陶沙市夜之屋需要守護。

 

出征前,先接受女神的祝福吧!

讓無所不在的風,拂觸疲憊的肌膚,吹得頭髮飛揚;

讓熱情調皮的火,溫暖四周的空氣,帶來舒適的安全感;

讓滋養萬物的水,舒緩緊張,身心沁涼;

讓環繞四周的土,支撐我們,擁抱我們,沒有土,我們什麼都不是;

讓與眾不同的靈,帶來生命的根基,為我們灌注力量。

 

即使如此,想要擊退黑暗仍不是一件容易的事;甚至,總會有些黑暗無法玷污的純潔生命因而犧牲。這是多麼痛苦,多麼決絕,卻又必經的過程。但請不要絕望。在另一

界,在妮克絲的家園裡,真的,逝去的並未離開,我們將再相聚。

 

而愛,終將得勝。

 

當世間的秩序回歸平衡,記住,這並不是終點;每個結束都是另一個新的開始。只要遵循女神之道,我們終將祝福滿滿。

 

《夜之屋》完結篇不只為一個系列劃上句點;也為一段青春歲月旋上封蓋,裡頭有你有我的年少輕狂。感謝一路上有你的陪伴,也許中途你停了下來歇息,但我相信你終會跟

上。請謹記:異樣不是變態,嗜血不是變壞。青春從來不正常,看似正常才最不正常。

 

 

一個故事的完結,是另一個故事的開始。

 

歡喜相聚,歡喜散場,期待歡喜再相聚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u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