恭喜以下三位朋友:

Olive、 劉宇庭、Jones Dahntay
可以獲得《誰殺了韋勒貝克》新書一本喔!
也一起來公佈正確答案:

1. 幫韋勒貝克英文版文集寫專文推薦的,是美國名作家史蒂芬金。
2.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幾次接受媒體採訪時,提到韋勒貝克是他最喜愛的作家,兩人也私底下在巴黎碰過面,甚至是希望能出演由韋勒貝克小說改編的影視作品。
3. 這題是陷阱,韋勒貝克的作品有:《無愛繁殖》、《情色度假村》及《一座島嶼的可能性》

以上,你都答對了嗎?!
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2013.04.15 得獎名單公佈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誰殺了韋勒貝克  

活動問題
1.韋勒貝克第一本文集發行英文版時,請了哪位知名作家為他跨刀寫序?
A. 費茲傑羅  B. 史蒂芬金     C. 理查葉慈

2.有位知名的青少年偶像影星,接受採訪時不止一次提到韋勒貝克是他最愛的作家,猜猜他是誰?
A. 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     B. 柴克艾弗隆Zac Efron     C. 尼可拉斯霍特Nicholas Hoult

3.以下三本書,哪一本不是韋勒貝克的著作?
A.一座島嶼的故事   B. 無愛繁殖    C. 情色度假村


活動期間2013.04.01 – 2013.04.10
活動地點大塊蝦蜜!越來越大塊  絕對非官方部落格
活動辦法於本文回覆你的正確答案,並記得留下你的姓名及E-mail,好方便我們通知你得獎囉。

arrow
arrow

    locu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