號碼布

從國內跑到國外,從業餘變成專業,她是歐陽靖,熱愛馬拉松的跑者。
過去的她,出版了一本寫給所有女生的跑步書;現在的她,寫了給大家的旅遊跑步書。
那些之前沒有被 Cue 到的男性同胞們,快一起加入跑步的行列!
不管你是還沒開始,或者你已經愛上跑步,現在就跟著歐陽靖一起Run The World

只要大聲說出你的跑步宣言。就有機會獲得歐陽靖親筆簽名的「旅跑手繪酷卡」一整套,書中介紹的六個日本馬拉松手繪地圖一次蒐齊,限量10套。
絕無市售,值得衝搶蒐藏。連歐陽靖媽媽艾珍姐也搶著要!

活動辦法:

1. 你一定要是大塊文化粉絲頁的粉絲,才能夠在活動頁上寫下你的跑步宣言。

2. 你必須擁有歐陽靖的新書《旅跑.日本》的贈品「手寫宣言號碼布」。

3. 在「《旅跑‧日本》跑步宣言抽獎活動」頁面,按下「參加」活動,並上傳一張你和手寫宣言號碼布的合照。

4. 寫下「我是OOOO號選手,我_______,請為我加油!」

5. 於留言中 tag 一位朋友 + #和歐陽靖一起RunTheWorld

6. 活動結束後,大塊文化會抽出10 名幸運讀者,可獲得一整套「歐陽靖親簽旅跑手繪酷卡」。

活動規則說明:

1. oooo為你手上號碼布左上角的流水號四碼。

2. ________請填上和跑步相關的宣言。


範例1:我是1111號選手,我即將參加2016東京馬拉松,請為我加油!@Jill chen #和歐陽靖一起RunTheWorld

範例2:我是1111號選手,我開始跑步了,請為我加油! @Jill chen #和歐陽靖一起RunTheWorld

活動時間:

2015/10/8(四)至 2015/10/23(五)24:00為止。

得獎公佈時間:

20151026日(一),於大塊文化遊樂場、大塊文化部落格、大塊文化FB活動頁公佈得獎名單。

得獎者,請在10/30前將相關資料 Email fiction@locuspublishing.com 以便後續寄送事宜。

注意事項:

1.嚴禁盜用他人號碼布參與活動,一經查證屬實,將立即取消參加資格。

2.貼文須同意授權大塊文化做為宣傳使用,主辦單位有權將貼文分享於網路上。

3.得獎者若未於1030日前回覆則視同棄權。獎品寄送以中華民國境內、大陸、港澳為限。

4.主辦單位保留對本活動變更之權利,如有未盡事宜,由主辦單位通知得獎者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u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