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0x80新  
  

 

來書店搶先試讀囉!

【活動簡介】

為了回饋支持獨立書店的讀者,大塊將不定期與書店合作舉辦試讀活動。

繳交心得還可以獲得試閱的新書一本與餐飲抵用券喔!

【活動參加辦法與說明】

1. 活動時間:新書上市前兩週(由於每本新書出版日期不一致,確切時間敬請密切鎖定大塊FB與官網)

2. 欲參加活動者,可前往合作書店向店員登記資料,索取書稿乙份。

3. 登記之個人資料,僅供活動運用,除非取得本人同意,或相關法律規定,大塊與合作書店不會任意移作其他目的使用。

4. 請您回饋500字以上的讀書心得或建議,分享至自己的臉書(需設公開)與大塊遊樂場的FB留言區。

5. 心得結尾請加上#LocusGR。

6. 經查完成分享心得者,可於書上市後,與合作書店店員領取新書一本,並獲得大塊招待的100元餐飲抵用券;未分享心得滿兩次者,則暫將試讀機會讓予其他讀者。

7. 心得最晚必須於書上市後兩週內繳交(確切截止日期請見每次活動辦法)。

8. 抵用券使用效期為領取後一個月內。

9. 書籍上市後,將視實際情況而定,邀請作者、編輯或譯者來舉辦說書會。(每本書的狀況不太一樣,所以說書會舉辦與否,也請持續關注大塊FB與官網)

【注意事項】

1. 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,一經查證屬實,需要對於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自行負責。

2. 文章須同意授權大塊文化做為新書宣傳使用,主辦單位有權將文章取部分或全部刊載於網路、實體等文宣上。

3. 大塊文化保有更動、修改辦法的權利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u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