下課了,不代表停止學習。
受傷了,不代表停止去愛。

「這是畫給每個希望在愛情中找到自己,想要成為有個性女生的人生道理書。
所以試著用一種輕鬆的方式,去講一些嚴肅的道理,讓大家慢慢的找到專屬於自己的方法。」
——Debby W∞
cover  

Debby W∞的愛情生活百科  新書分享&簽書會

 時間:8.16(五)20:00-21:00
 地點:Akuma Caca Café 可可設計人文咖啡館(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號B1)
【低消入場。請先填妥下方報名資料。參加活動者可獲得「Debby W∞談情說愛」限量胸章1枚】

 

 Debby W∞的愛情生活百科  插畫展   

畫給經歷過暗戀、失戀或熱戀,都還想勇敢去愛的女生。(男生也歡迎)
展覽時間:2013.8.1-8.31
展覽地點:Akuma Caca Café 可可設計人文咖啡館
     【台北市大安區四維路14巷6號B1/02-2701-9227/週一至週日9:00-22:00】


關於Debby W∞

4月4日出生/有時候是兒童節/三角形/理性/矛盾/畫眉毛/
反差感/該不該剪瀏海/不擅長說再見/寫日記/燙青菜/查金星星座/為自己的人生配旁白/
健走/吃早餐/收信/無限符號/去咖啡廳/自己嚇自己/第一眼印象/照相/有時候會義無反顧的想曬黑/
仁至義盡/川島小鳥/看人耳垂/整骨/哭點低/畫自己/∞/刷睫毛膏/
木瓜牛奶/instagram/抬腿/23/逛超商/聽悲歌/天蠍座或水瓶座/把鬧鐘按掉繼續睡覺(到遲到) /
喝開水/△/心理學/詭異的/新增資料夾/正面力量/粉紅色/彩色筆/

www.facebook.com/DebbyWooo


《Debby W∞的愛情生活百科》

◎ 臉書5萬粉絲,每日5000個讚,千呼萬喚,新生代插畫女生Debby W∞首本療癒系插畫文集正式出擊。
◎ 當我們談論愛情時我們在談論什麼?第一本用插畫談情說愛的小品。
◎ 小趣味,大想法:愛情中的女生對青春、感情、人生、自我的世故和體悟。
◎ Debby W∞的愛情三部曲:感情用事、堅強自己、成長之後,一語道破人人愛情之中的盲點。
◎ 全新創作:Debby W∞的A-Z愛情keyword診療室,為天下蒼生解答感情路上的大大小小疑難雜症。
◎ 特別收錄:Debby W∞的工作桌+插畫教室+愛情日記+說說生活大小事。

Love感情用事01 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u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