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文書封  
(此為原文書封)

「我一個禮拜沒能好好睡覺,因為我無法把這本該死的書放下。平心而論,我被這本書深深地迷住了。」——

  艾瑪.華森(Emma Watson,電影《哈利波特》女主角,《提靈女王》改編電影女主角)

 

 

此部小說已由華納影業買下電影版權,將由《哈利波特》女主角艾瑪華森(Emma Watson)領銜主演,與《哈利波特》製片David Heyman再度攜手合作!

 

《提靈女王三部曲》風格融和奇幻長篇《冰與火之歌》、宮廷小說《美人心機》、史詩傳奇《狼廳》。被稱為女版《冰與火之歌》、《骸骨之城》。喜愛《冰與火之歌》的朋友千萬別錯過這部魔法、政治密謀、榮譽、道德,與多元的人物、場景,更讓《提靈女王》內容豐富,精采萬分的長篇奇幻巨著。

書籍簡介:

十九歲的公主,如何鼓舞自己、發揮潛力,

重振衰頹的國家,打敗邪惡的腥紅皇后,彰顯真理與正義!

 

         二十一世紀末,地球發生環境大浩劫後,少數人類遠渡重洋來到一塊新隆起的神秘陸地,企圖建立新世界。這段歷史被後人稱為「大渡海時代」。
       「大渡海」三百年後,人類文明再度演進至擁有農耕、伐木、製鐵等技術的水準。而新世界則形成勢力懸殊的三個國家:提靈、莫梅尼、卡達爾。

     少女凱爾希是提靈國的公主,卻從小藏匿在森林裡被養父母祕密撫養長大,對於身世始終一知半解,一條隨身配戴的藍寶石項鍊與手臂上的灼傷疤痕,是她僅有的身分證明。
        凱爾希十九歲生日那天,女王從前的禁衛軍殘部驟然抵達,準備護送她回王城即位,但緊接而來的刺客襲擊立刻給了一行人一記下馬威,預告了凱爾希萬分凶險的未來!
    
十八年來,凱爾希的舅舅以攝政王之姿統治提靈國,實際上他不過是莫梅尼的女巫暴君「腥紅皇后」手下的傀儡,為了守住王座,他更暗中重金懸賞要取凱爾希的性命。

年輕的凱爾希將試圖整頓國家,贏得民心,運籌帷幄,與鄰國締結同盟。但巨大的腐敗勢力環伺著:

以黑魔法統治,摧毀民主制度的腥紅皇后,覬覦的不只是提靈的領土;

南邊的卡達爾則企圖透過聯姻讓提靈成為其附庸。

與此同時,圍繞著凱爾希自身的謎團也一一浮現,她的生父究竟是誰?

另一條一模一樣的藍寶石項鍊與養母寫著「小心」的留言,意味著什麼神秘的力量?

    
少女凱爾希一邊克服成長的徬徨,一邊找出治理國家的方法,她為了生存的所作的種種努力,讓人讀來熱血沸騰。而魔法、政治密謀、榮譽、道德,與多元的人物、場景,更讓《提靈女王》內容豐富,精采萬分,成為一部令人引頸期待的長篇奇幻巨著。

作者介紹:

艾瑞卡
喬翰森Erik a Johansen在舊金山灣區成長,也居住在該地。她大學就讀於斯沃斯莫爾學院(Swarthmore College),從愛荷華作家工作坊(Iowa Writers’ Workshop)取得藝術創作碩士學位(MFA)。

當艾瑞卡.喬翰森最喜愛的作家史蒂芬金在2003年獲得美國國家書卷獎時,她體認到自己渴望寫出具有真正重大事件的作品。2007年,她受到當時擔任聯邦參議員的歐巴馬的演說啟發,塑造出《提靈女王》主角的形象。艾瑞卡.喬翰森後來成為律師,但從未停止寫作。

譯者介紹:

鄧嘉宛 專職翻譯。英國新堡大學社會語言學碩士。從事翻譯十餘年,譯作四十餘種。譯作如《飢餓遊戲》(大塊出版)、《胡林的子女》(聯經出版)《皮行者》(臉譜出版)

活動說明:

徵求部落格版主搶先閱讀大塊出版201505月新書提靈女王1:被死神戳記的女王,閱畢並在個人部落格貼出800字以上的讀後感者,即可獲得大塊出版201505月新書提靈女王1:被死神戳記的女王乙本。


報名及截稿時間:

1.
報名時間:2015/03/15 ( 日 ) 2015/03/21( 六 ) 晚上2400 為止。
2. 請將個人資料包括:真實姓名、聯絡電話、e-mail、收件地址,以及發表用筆名、個人部落格名稱和網址,e-mail 至:fiction@locuspublishing.com。來信主旨請註明:「我要報名參加「《提靈女王1:被死神戳記的女王》試讀活動」(您的聯絡資料僅供寄送書用,不會公佈。)
3. 入選公佈時間:2015/03/23(一)於大塊部落格&大塊粉絲團公佈,並會寄出通知信。
4.提靈女王1:被死神戳記的女王》試讀本寄出時間:2015/03/25(三)前寄出。
5. 截稿時間:205/04/18(六)晚上24:00前,為避免影響其他人權益,延遲交稿者恕不贈送《提靈女王1:被死神戳記的女王》新書。
6. 將讀後感貼在你的部落格上,讀後感字數至少800字,標題請包含「提靈女王1:被死神戳記的女王」文字。
7.將心得存至word檔或TXT文字檔連同個人資料在205/04/18(六)晚上24:00e-mail 至:fiction@locuspublishing.com(信件主旨請務必註明:《提靈女王1:被死神戳記的女王》試讀心得)。

注意事項:

1.若您已經在大塊遊樂場或網路書店看到試讀消息且寄出報名表,請勿重複報名,由於作業問題,違者我們必須取消您此次參加資格。
P.S. 請務必遵守此項規定,避免造成誤會。感謝大家配合。
2. 大塊文化將斟酌決定入選參加試讀活動人選,同時保留相關活動內容變動的權力。所有入選此試讀活動的讀者,皆會一一回信告知,若未收到通知,歡迎你來信
        詢問(服務信箱: fiction@locuspublishing.com)。
3. 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,一經查證屬實,需要對於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自行負責。

4. 文章須同意授權大塊文化做為《提靈女王1:被死神戳記的女王》宣傳使用,主辦單位有權將文章取部分或全部刊載於網路、實體等文宣。
5. 參加者僅限居住於台、澎、金、馬地區。
6. 為避免郵件漏失造成誤會,您寄來fiction@locuspublishing.com的報名信都會收到自動回復信,無須索取郵件回條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ocusblo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8) 人氣()